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收购省外高速路产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在股价持续破净,原...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收购省外高速路产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在股价持续破净,原...
2021年10月29日 11: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收购省外高速路产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在股价持续破净,原收购的三木智能持续亏损的情况下,又收购连续多年亏损的省外路产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收购实现公司跨区域经营为公司点赞,但是近期股价持续下跌,说明知情人士完全不看好公司收购行为,请问公司会用什么方式证明自己的决策的英明?

董秘回答(楚天高速SH600035):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运营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豫南高速与公司控制的大广北高速相接,公司收购后能够进一步地有效降低其管养支出;且公司融资能力较强,也能进一步降低豫南公司的融资成本,从而实现降本增效目标,进一步发掘和提升经济效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