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全球首款鼻喷新冠疫苗万泰生物计划于10月开展上述疫苗...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全球首款鼻喷新冠疫苗万泰生物计划于10月开展上述疫苗...
2021年10月20日 19: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全球首款鼻喷新冠疫苗万泰生物计划于10月开展上述疫苗的三期临床试验:包括厦门大学和香港大学、海华生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机构正在探索通过鼻喷给药的新冠疫苗,在感染后24小发表时接种仍有效,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与康希诺生物联合研制的雾化吸入式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近日备受关注。请问有无计划利用公司鼻喷技术联合生物公司研制雾化吸入式新冠疫苗

董秘回答(爱朋医疗SZ300753):

您好,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布局包括疼痛管理领域医疗器械产品、上气道管理领域医疗器械产品、医疗器械CXO业务、医美安全业务。 在上气道管理方面,公司主要围绕鼻腔及上气道疾病管理,在鼻腔日常护理、鼻部疾病的围术期护理、鼻炎治疗、睡眠监测及改善、过敏性疾病等领域布局产品,并在医院、零售药房、互联网平台等多个渠道开展公司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有诺斯清鼻腔护理喷雾器、诺斯清专用恒温加热器、鼻部专用冷敷理疗贴、敏伴复合益生菌粉、便携多导睡眠记录系统等。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