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公司旗下海底数据中心项目目前除了海南正在推进之外还有...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公司旗下海底数据中心项目目前除了海南正在推进之外还有...
2021年09月24日 13:01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公司旗下海底数据中心项目目前除了海南正在推进之外还有哪些地方洽谈中?国家碳中和大背景下,近期工信部印发"新型数据中心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到新建大型及以上数据中心PUE降低到1.3以下,公司公告提到在 5 年内海底数据中心预期达到 300 亿-500 亿元的市场订单,请问这个预估是后期全国整体的市场份额吗?公司新型数据中心的优势在哪?利润率较传统数据中心怎么样?谢谢

董秘回答(海兰信SZ300065):

您好!1.UDC除海南示范项目外,也在与深圳、上海、山东、厦门、天津等地方政府进行商洽,同时与诸多互联网科技公司沟通意向。2.据科智咨询(中国IDC圈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预计到2022年中国IDC业务市场规模将超过3200.5亿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海兰信力争在5年内占据数据中心整体市场份额的10%-15%。3.海底数据中心具有低碳环保、省电省地、低成本、低时延的优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