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股10个月,亏损23亿!阿里创投拟清仓芒果超媒

入股10个月,亏损23亿!阿里创投拟清仓芒果超媒
2021年09月24日 08:02 每日经济新闻

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明星机构成功率达80%以上,对市场情绪也有很强的带动效应(附散户必备攻略)

投资研报

节前效应资金趋紧,哪些板块值得关注?外资大手笔加仓工控龙头!明日四大主题前瞻

晚间重磅公告发布!中国“稀土航母”即将诞生?稀土产业投资全景图曝光(值得收藏)

“超级牛散”张建成等最新调仓个股泄露!寻找“专精特新”隐形冠军!三大方向受益股全曝光(名单)

锂电池唱罢,钒电池登场!安全性占优+上游储量保障,“储能王者”即将爆发(名单)

  芒果超媒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杭州阿里创投拟将其所持公司 93,647,857 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5.01%)进行协议转让,协议转让完成后,阿里创投将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阿里创投就此申请豁免履行股份锁定相关承诺义务。据悉,杭州阿里创投持有公司股份锁定期至12月26日结束,公司拟按程序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12月,阿里以66.23元/股,受让价款总计约人民币62亿元入股芒果超媒,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按照芒果超媒41.31元/股收盘价计算,阿里创投目前每股浮亏37.6%,总共浮亏约23.34亿元。

  据悉,芒果超媒的前身是2015年在深交所上市的快乐购(电视购物)。2018年,湖南广电将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5家公司打包注入快乐购,新上市公司更名为芒果超媒,成为湖南广电旗下统一的新媒体产业及资本运营平台。

  8月17日晚间,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8.53亿元,同比增长3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1亿元,同比增长31.52%。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报道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创投 芒果超媒 阿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11.8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45.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