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海距离杭州那么近,2020有没有往亚运会方向进攻的打算

投资者提问:上海距离杭州那么近,2020有没有往亚运会方向进攻的打算
2021年09月22日 11:23 问董秘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者提问:

上海距离杭州那么近,2020有没有往亚运会方向进攻的打算

董秘回答(美邦服饰SZ002269):

您好!公司主要聚焦潮流服饰品牌,公司今日刚刚官宣美特斯邦威正式签约新生代音乐唱作人Justin黄明昊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并由此开启以“昊”瀚星际为主题的2021冬季营销战役;针对MeCity,公司将充分利用代言人、KOL和KOC组合发声,进行精准营销,强化品牌形象,2021冬季将以“摩登寓言”为主题,拍摄更具新奢感的创意视频与营销片,并将与优质博主深度互动,打造MeCity的IP专栏,提升品牌价值。针对童装品牌MOOMOO,公司将在10月继续投入母婴博主推广事项,开展国庆为主题的会员营销活动。更多产品与品牌资讯,您可以关注我司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杭州市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