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两年业绩大幅提升,但现金流却是负的,再融资为什么选择增发...

投资者提问:公司这两年业绩大幅提升,但现金流却是负的,再融资为什么选择增发...
2021年07月01日 16: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这两年业绩大幅提升,但现金流却是负的,再融资为什么选择增发而不是可转债

董秘回答(环球印务SZ00279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现金流为负,主要原因系公司2020年应付票据的兑付。同时因互联网数字营销业务的特殊性,在营收逐级增大的情况下,现金流为负,属正常经营业务影响所致。公司将合理调控,在保证营收稳定增长的同时,持续关注现金流改善情况。本次再融资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安排,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能有效缓解产能压力,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达到强化主营业务发展,提升规模效应的目的,为公司业务发展与经营提供充足资金保障,同时降低融资成本,减少财务费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现金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