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目前越来越多公司进入了再生铝行业,请问公司如何在产能...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目前越来越多公司进入了再生铝行业,请问公司如何在产能...
2021年06月25日 16: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目前越来越多公司进入了再生铝行业,请问公司如何在产能和技术上保持在再生铝市场的行业地位?公司上下游合作伙伴有哪些?

董秘回答(怡球资源(维权)SH601388):

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依据工信部发布的《行业规范》中规定,再生铝的准入门槛至少每年10万吨以上,该门槛的设定阻止了大部分企业进入该行业,加快了市场集中。再生铝行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原料端的掌控和生产规模。公司于2016年收购了美国一家上游企业,成功进入行业上游原料端,上下游的产业协同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另外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专利及非专利核心技术(技术诀窍),是公司三十多年来持续研发积累的成果,高端设备叠加先进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和能耗,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的客户包含多家世界知名的汽车生产商、电器和电子生产企业,上游为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06-25 江南奕帆 301023 58.31
  • 06-25 新中港 605162 6.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