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有产品能够应用到抗震救灾场景中? 占公司的收入比例...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有产品能够应用到抗震救灾场景中? 占公司的收入比例...
2021年06月22日 17: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有产品能够应用到抗震救灾场景中? 占公司的收入比例如何? 南方用电紧张是否对产品采购量有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科泰电源SZ300153):

您好!公司产品可作为备用电源、移动电源、替代电源。在抢险救灾中,当电力供应因自然灾害出现电厂、输电网络等故障时,公司产品可迅速启动,为消防、抢修等工作提供电力;公司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2004年印尼海啸、2008年南方冰雪灾害、5.12汶川地震、4.14玉树地震、2011年日本海啸、2017年九寨沟地震、新冠疫情等灾害发生时,公司均捐赠了发电机组用于抢灾救险和灾后重建。在电网供电不足时,公司产品可作为替代电源,为生产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因此,持续增长的电力需求会带动备用电源产品的总体需求。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力 移动电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