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主营业务是冰箱冰柜压缩机,不过冰箱冰柜的渗透率已经很高,每...

投资者提问:公司主营业务是冰箱冰柜压缩机,不过冰箱冰柜的渗透率已经很高,每...
2021年06月18日 08: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主营业务是冰箱冰柜压缩机,不过冰箱冰柜的渗透率已经很高,每年增速很低,没有多大成长空间。冰箱冰柜压缩机技术含量低,市场竞争激烈,毛利率和净利率非常低,盈利能力差。 公司收购上海威乐进军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行业,不过一直经营没有起色。 公司还开拓了扫地机器人业务,不过这块面临着石头科技(SH:688169)、科沃斯(SH:603486)等龙头企业的强大竞争,也难以有起色! 请问以上这些属实吗?

董秘回答(长虹华意SZ00040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继续做大做强冰箱冰柜压缩机主业的基础上,努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清洁机器人等新兴产业。公司不断加强技术方面的投入,调整产品结构,以求提升自身竞争能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冰箱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