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有没有布局锂矿,以后有没有计划?另外三元前驱大概占电池...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有没有布局锂矿,以后有没有计划?另外三元前驱大概占电池...
2021年06月09日 18: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有没有布局锂矿,以后有没有计划?另外三元前驱大概占电池成本多少?四元前驱对穿刺实验有没有改善?谢谢!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暂未布局锂矿,但拥有对锂离子电池中钴、镍、锰、锂等多种金属进行资源化综合回收利用技术。公司正在建设一条氢氧化锂的规模生产线,实现对锂资源的完整高值化回收。未来如有收购锂矿等相关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以811三元电池为例,前驱体材料占据正极材料成本约60%,而正极材料约占三元电池成本约40%。 公司针对三元电池的安全痛点,成功开发了“四元前驱体”,打造高镍安全三元“芯”,实现了提升电池能量密度与安全性能的多维度平衡,具体来讲热稳定性更好,高温循环容量保持率更高、长时间循环容量保持率更高,且微裂纹抵抗力更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