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看了其他股友的提问感同身受,公司高研发投入最终若转不到销售突破...

投资者提问:看了其他股友的提问感同身受,公司高研发投入最终若转不到销售突破...
2021年05月25日 18:08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看了其他股友的提问感同身受,公司高研发投入最终若转不到销售突破将是彻彻底底的失败。公司从成立到三板到转板,二十年营收连三个亿都没有突破,说好听稳健,说难听是龟速。公司员工400名,不论人均销售额和人均净利都排在末端。现在市场环境变化巨大,小市值公司越发不受待见。且上市品种越来越多,其中不乏优秀公司。对长期资金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希望这些引起管理层的足够重视。和大小投资者充分沟通,引导合理预期。

董秘回答(康斯特SZ300445):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建议。固守过去就会无视未来,为了实现在核心竞争领域对国际标杆企业的赶超,公司以创新驱动发展,产品平均开发周期为2.5年左右,一般产品上市后3-6个月内正式供货,3年开始贡献稳定收入。2018年-2020年上市的新产品对2020年度总收入的贡献约为20%,公司发展过程也在不断进行复盘,除加强整体的动态感知能力提升敏捷性外,也在对公司营销体系进行数字化建设及团队能力提升,通过项目协同、部门协同效率提升整体的产出效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