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核污水处理能力吗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核污水处理能力吗
2021年05月13日 10:0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核污水处理能力吗

董秘回答(中电环保SZ30017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电环保目前在国内核电水处理市场占有率居于前列,项目覆盖核电的除盐水、凝结水、二回路汽水取样和化学加药、放射性废水等。特别是在第三代核电技术项目中,公司承接了田湾核电和徐大堡核电项目、山东海阳和浙江三门项目、中广核首台第三代反应堆华龙一号,防城核电3、4号机的凝结水及除盐水,实现了核电第三代反应堆的全满贯。 在核废水治理方面,公司重视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承接的桃花江核电厂放射性废液深化处理系统工程样机合作开发研制项目,已完成项目设计、开发、试验等研发工作并通过专家评审,放射性废液排放浓度满足国家对核电厂的排放标准要求。 未来,公司将发挥在核电水处理板块的技术、业绩、实施、质保、品牌等优势,顺应国家政策方向、把握核电发展契机、紧抓业务承接机遇,巩固提升公司在核电水处理领域的市场份额,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