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诚志永华液晶材料今年一季度7800万元净利润,全...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诚志永华液晶材料今年一季度7800万元净利润,全...
2021年05月10日 14:4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诚志永华液晶材料今年一季度7800万元净利润,全年3亿元没问题。此时股改分拆上市是否变卖国有资产利益输送?谢谢。

董秘回答(诚志股份SZ000990):

答:您好。本次北京诚志永华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11月18日获得《清华大学关于同意北京诚志永华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批复》(清校复【2020】85号),采取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进行,最终交易价格以交易机构确认的不低于国资管理单位备案价格的实际成交价为准。本次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动公司“一体两翼”的整体战略发展,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做大做强国产液晶及OLED产业,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2021年5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