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饲料原粮收购有哪些渠道,是否包括国外采购?公司养殖规模...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饲料原粮收购有哪些渠道,是否包括国外采购?公司养殖规模...
2021年05月07日 22:33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饲料原粮收购有哪些渠道,是否包括国外采购?公司养殖规模快速扩张后,如何保证饲料集中采购优势,公司饲料比市场平均价低多少?公司如何抵御原粮价格波动风险

董秘回答(牧原股份SZ002714):

您好,公司饲料原料采购渠道包括政策性拍卖、国内供应链与国际供应链。公司围绕粮食产区进行供应链布局,积极探索创新农业生产模式和订单农业,提高公司对产区粮源品质的管控能力,构建采购生态;同时积极开拓全球采购渠道,打造公司原粮采购优势。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并根据粮食市场行情变化趋势及时调整配方,推行低玉米豆粕配方,小麦、稻谷与豆粕等灵活搭配。采用灵活采购策略,进行不同品种间的原料置换,降低采购成本。公司依托牧原物流的专业团队,整合资源,打通产销区关键物流节点,构建物流运输平台;拓展公铁海联运等多元化运输渠道,发挥规模优势,实现点到点运输成本下浮,降低整体原料采购成本。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流 供应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