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按照财报披露准则,一季报在4月30日前披露完毕。 贵公司,5月...

投资者提问:按照财报披露准则,一季报在4月30日前披露完毕。 贵公司,5月...
2021年04月30日 17:4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按照财报披露准则,一季报在4月30日前披露完毕。 贵公司,5月多才发布,不会挨罚吗?当初2020年3季报也是推迟?

董秘回答(中芯国际SH688981):

您好,根据现行《科创板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季度报告需在报告期结束之日1个月内披露。因公司季报编制与披露涉及财务报表和相关分析数据的国际会计准则和中国会计准则的转换、报告货币换算、文字转换等大量工作,难以满足1个月内的披露要求;公司还需同时在联交所和上交所披露季报,以保证两地投资者公平地获得信息。 根据《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13.1.11条,公司已向上交所申请科创板信息披露调整适用(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5日发布的公告“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科创板信息披露调整适用申请及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之法律意见书”),将公司第一季度及第三季度定期报告的披露日期调整为每个会计年度第3个月、第9个月结束之日起45日内。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