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市以来看不到公司有所作为,市值也是一跌再跌,成了市场的弃婴,...

投资者提问:上市以来看不到公司有所作为,市值也是一跌再跌,成了市场的弃婴,...
2021年04月14日 15:04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上市以来看不到公司有所作为,市值也是一跌再跌,成了市场的弃婴,请问公司既然是细分市场的权威检测,具体应用在哪些市场?占市场份额多少?准备采取什么措施来提高业绩和做大市值。

董秘回答(钢研纳克SZ300797):

资本市场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市场发展状况、行业周期性变化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股票近期出现价格波动,属市场正常变动。公司是国内钢铁行业的权威检测机构,也是国内金属材料检测领域业务门类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测试研究机构之一。公司主要提供第三方检测服务、检测分析仪器、标准物质/标准样品、能力验证服务、腐蚀防护工程与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延伸服务。公司在高速铁路、商用飞机、航空航天工程、核电工业以及北京奥运会等国家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中承担了材料检测等攻坚任务。公司将沿着材料产业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引领者的发展目标,以材料评价为牵引、以材料标准为基础,以材料表征为支撑的质量基础设施体系,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为冶金、材料、电子、医疗、能源、海洋、环保、建筑、交通、汽车、船舶等领域,提供材料或产品的一站式检测、表征和评价的解决方案,努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争取创造较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