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结合年报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发现利润表四季度单季营业成本增加的...

投资者提问:结合年报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发现利润表四季度单季营业成本增加的...
2021年04月10日 09:30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结合年报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发现利润表四季度单季营业成本增加的比例更多了,较上季度环比多了1.61亿。现金流量表支付的商品、劳务大幅增加了2亿多,去除这个季度的财务成本2000多万,是否这个季度的材料成本大幅增加了? 另外报表数据所说明的数据情况存不存在四季度多采购一些材料备下季度使用的情况呢?

董秘回答(豪迈科技SZ002595):

您好,2020年开始执行新收入准则,公司年底进行审计业务时,将全年运费在四季度审计调整进成本;公司产品种类多,产品种类和产品结构变化也会在一定程度影响季度之间成本的变化。公司会跟踪原材料市场波动,适时增加或减少储备,以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