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零件生产是否以配适传统汽车为主,准备如何更好地迎合新...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零件生产是否以配适传统汽车为主,准备如何更好地迎合新...
2021年04月01日 09: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零件生产是否以配适传统汽车为主,准备如何更好地迎合新兴市场?

董秘回答(富奥股份SZ000030):

富奥股份公司秉持“绿色、智能、安全”的战略发展理念,在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及网联化为产品发展方向上,布局符合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的产品。电动化方向上,自主投资成立富奥电动系统分公司,生产自主逆变器产品,是一汽自主品牌红旗、奔腾的主力电动车平台的逆变器独家供应商;成立了富奥鑫创新能源电池控股子公司,生产新能源铝合金电池壳体产品,是红旗、奔腾品牌电动车平台的电池下箱体独家供应商。智能化方向上,建立智能化零部件资源,成立了富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产品覆盖智能座舱、自动驾驶、网联服务相关领域,具备国内智能化一流的产品技术和制造技术,后续将成为公司在智能化发展方向上的主要力量,也是一汽集团在智能化领域方面的核心供应商资源。轻量化方向上,积极布局铝制底盘部件资源,着力推动相关项目。为推动公司热系统事业发展,提高热系统事业板块自主研发能力,公司成立富奥热系统科技分公司,从事新能源整车热系统产品开发、工艺工程开发,该分公司是公司以事业部为平台建立的以从事研发事业为主的实体,是公司深入贯彻“同步研发、自主研发”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完善公司事业部机制的重要举措。公司战略布局退役电池梯次利用业务领域,成立全资子公司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传统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