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次的问题,董秘避而不答。这次继续问:面对公司高管虽公告暂停减...

投资者提问:上次的问题,董秘避而不答。这次继续问:面对公司高管虽公告暂停减...
2021年03月31日 22: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次的问题,董秘避而不答。这次继续问:面对公司高管虽公告暂停减持实际上已经有所减持所造成股价不正常波动的不利局面,这些减持的公司高管是否真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这些股东高管与公司有没增持、回购公司股票的有力稳定举措,是否愿意承诺在一定限期内不再减持?请不要像上次一样避而不答!请如实回答!

董秘回答(奥美医疗SZ00295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 二级市场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2. 您提到的事项,请您关注公司公告。3. 公司的管理团队稳定,您提到的股东也明确在相关公告中提到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认可,公司主要股东、董事、高管均是从公司创立陪伴至今,二十余年如一日,相信这是对您提到的问题最有力的回应。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