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2019年度业绩好却未分红,公司己作解释,我们...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2019年度业绩好却未分红,公司己作解释,我们...
2021年03月25日 09: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2019年度业绩好却未分红,公司己作解释,我们表示理解。由于小部分上市公司通过虚增业绩欺骗投资者令投资者损失惨重,小股东信息来源狭窄失真确实是事实,令人不寒而栗!近期公司股价暴跌,又有控股股东犯事。我想请您回复,贵公司去年未分红利润安全性良好不?公司资产没有受到控股股东非法转移吧?2020年公司前三季业绩良好,估计全年利润不差,今年会分红么?或者公司仍会以同样原因取消分红?谢谢您!

董秘回答(世荣兆业SZ002016):

您好,公司具有完全自主的独立性,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等方面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完全保持独立。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公司利润分配的相关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