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2020年因为疫情,贵司减免租金导致主业营收同比下...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 2020年因为疫情,贵司减免租金导致主业营收同比下...
2021年02月23日 15: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 2020年因为疫情,贵司减免租金导致主业营收同比下降,随着国内疫情的复苏,请问2021年是否延续租金减免政策? 针对主营收入的持续下降,贵司是否有应对措施? 对外投资的营收存在不确定性,贵司是否有其他举措确保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

董秘回答(张江高科SH600895):

尊敬的投资者,2020年根据《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上海市关于本市国有企业减免中小企业房屋租金的实施细则》、《浦东新区关于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政策措施》和《关于转发上海市国资委<关于本市国有企业增加一个月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国有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主体责任,通过对于直接签约承租张江高科实施主体自有经营性房产从事生产、办公、商业配套等经营活动的符合减免条件的中小企业,首次减免2020年2月、3月两个月租金,第二次公司增加减免2020年4月一个月租金,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帮助企业主动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共克时艰。2021年暂未收到相关政策通知。 公司正在努力打造张江科学城创新生态圈,持续融入科学城创新产业链,对创新产业的投资和服务亦是公司重要业务,将持续对公司业绩做出贡献。随着张江科学城的能级不断提升,公司开发建设物业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投资标的成长良好、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内含价值正在不断提升,我们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上海市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