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这次预告业绩全部计提了对威尔逊的商誉减值损失近1.7亿元,含不...

投资者提问:这次预告业绩全部计提了对威尔逊的商誉减值损失近1.7亿元,含不...
2021年02月19日 13:39 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

这次预告业绩全部计提了对威尔逊的商誉减值损失近1.7亿元,含不含华东院对威尔逊的担保借款和借款合计1880万美元这可能收不回来的损失?如不含,亦即是这1880万美元的损失还没有处理?又需要待何时才能处理?如果在今年2021年处理,是不是就是影响2021的利润?请回答!

董秘回答(华建集团SH600629):

您好,本次业绩预减公告中,由于威尔逊公司申请破产清算而导致的华东院对威尔逊公司借款及预计担保损失合计1,880万美元,以及公司对威尔逊公司的投资损失,通过威尔逊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亏损以及因进行破产清算而导致的各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反映在公司2020年度合并财务报表中,其中包括了威尔逊公司商誉减值准备以及商标权减值准备合计近1.7亿元。公司财务部门已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针对威尔逊公司拟破产清算事项对年度财务报表的影响进行了初步测算,并发布了业绩预减公告。后续威尔逊公司破产清算进展不会对公司2021年及以后年度的财务报表再次产生重大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务报表 减值准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