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控股股东减持完毕了?公司管理层架构完整?公司对未发展预期...

投资者提问:你好,控股股东减持完毕了?公司管理层架构完整?公司对未发展预期...
2021年02月07日 10: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控股股东减持完毕了?公司管理层架构完整?公司对未发展预期及规划呢?

董秘回答(二三四五SZ002195):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2021年2月2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富控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公司实行法人治理结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及公司《章程》、《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等的规定进行重大经营决策。 公司于2019年度启动并确立了“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移动互联时代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层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