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产品线是不是铺的太广了,以公司目前的实力,想要全面开花比...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产品线是不是铺的太广了,以公司目前的实力,想要全面开花比...
2021年02月05日 17: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产品线是不是铺的太广了,以公司目前的实力,想要全面开花比较难,是不是在某一两个行业细分领域做精做专比较理想?柏楚电子就是很好的榜样

董秘回答(维宏股份SZ300508):

您好!做好了就是优势,产品丰富,规模会更大,发展更有空间;做不好就会成为劣势,精力分散,涉足的每个行业都不突出,啥啥都有,啥啥都不领先。但是,单一行业发展,也同样存在问题,除非赛道超大,否则容易见顶,而且受行业影响比较大,没有其他行业产品来平滑收入波动。我们目前的状况,比较理想的改善方法是,向发展空间更大行业倾斜资源,争取更大更快的发展,其他行业也不能放弃,内部挖潜、提高效率。我们还是有信心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