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机床上维宏云和不上维宏云有什么区别吗?客户上云的意愿...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机床上维宏云和不上维宏云有什么区别吗?客户上云的意愿...
2021年02月05日 17: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机床上维宏云和不上维宏云有什么区别吗?客户上云的意愿属于强烈、一般还是反感?

董秘回答(维宏股份SZ300508):

您好!单单就机床加工效果来说,上不上维宏云都一样。但是从工作效率来看,就有差异了。举个简单例子,如果有多台机床加工,加载加工文件时需要一个台一台拷贝进去。如果上了维宏云,它有个功能可以从云端一键下发到指定机床。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终端用户的诉求不太一样,小用户承担不了太大费用,会使用公有云,他们喜欢设备监控、效率统计等等功能,老板在外面跑业务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端看到厂里的生产情况,每台设备工作了多长时间、生产了多少件产品等等信息都能及时掌握;中大型用户会建私有云,建智能工厂。现在有一些终端用户主动找到我们来了解物联网,是个可喜的现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和 投资者 机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