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昨晚公布业绩预告,为何归属母公司且扣除非经常性的后利润那么...

投资者提问:公司昨晚公布业绩预告,为何归属母公司且扣除非经常性的后利润那么...
2021年02月01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昨晚公布业绩预告,为何归属母公司且扣除非经常性的后利润那么低?是不是海工亏损加大?还有集装箱箱价现在多少?是不是其实没有赚到钱?

董秘回答(中集集团SZ000039):

您好,根据2020年度业绩预告披露的信息,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变动主要原因为:(1)部分业务受疫情影响业绩下滑;(2)受美元汇率波动影响,本报告期体现为兑损失。本集团通过外汇远期交易对冲汇率变动对集团经营利润的影响,但汇兑损失归属于经常性损益,与此对冲的外汇套保工具的损益归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目前本公司集装箱板块产能释放充分,订单饱满,价格相对去年上半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后续我们会持续关注全球疫情及国际贸易等发展状况对全球航运业及箱价的影响。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