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是锦江B的投资者,对于贵公司在疫情期间的扩张计划比较关注. ...

投资者提问:我是锦江B的投资者,对于贵公司在疫情期间的扩张计划比较关注. ...
2021年02月01日 14: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是锦江B的投资者,对于贵公司在疫情期间的扩张计划比较关注. 近期增发50亿元已经获得批复.在增发报告里面提及这50亿主要用于酒店升级. 但比较笼统,可否具体描述一下如何分配? 具体升级那些子品牌? 我对比华住酒店发现锦江系列的经济型品牌主要集中在中低端,缺乏较高段的经济酒店,以便争夺类似 亚朵的中高端商务客户.

董秘回答(锦江酒店SH600754):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其中35亿元拟用于酒店装修升级项目,拟将锦江系列合计181家酒店装修升级为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锦江都城、丽芮、丽怡、丽亭、丽柏、欧暇·地中海、维也纳系列等中端品牌以及白玉兰等经济型品牌;其中15亿元拟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优化公司在中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的布局,巩固和提高公司行业地位。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