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和亦庄的交易有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如交易完成,会给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和亦庄的交易有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如交易完成,会给公司...
2021年01月14日 16:1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和亦庄的交易有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如交易完成,会给公司哪些业务上带来突破?

董秘回答(麦克奥迪SZ300341):

您好!公司2020-078的回复公告的已经披露,交易双方签署正式股份转让协议后,需有权国资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或同意后方能完成交割。在取得上述相关批准完成后还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协议转让相关规定履行合规性确认等相关程序,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现阶段正处于有权国资审批及反垄断调查过程中。请您了解,谢谢! 另外,该公告也对于本次交易目的做了说明,即“通过本次事项的筹划,麦克奥迪实际控制人陈沛欣希望引入亦庄控股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借助亦庄控股在产业投资方面的经验及其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战略新兴行业的资源,助推公司现有业务的持续增长及在智慧医疗、智慧能源及AI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积极布局;亦庄控股希望通过本次收购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通过自身的产业背景、区域优势、资源禀赋积极为公司赋能,助推公司现有业务持续增长及在智慧医疗、智慧能源等新兴产业的积极布局。” 若您需要进一步了解,可以详细参考相关的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慧医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