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适合用于什么场景?多数投资者对本公司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适合用于什么场景?多数投资者对本公司的...
2021年01月14日 08:44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产品适合用于什么场景?多数投资者对本公司的前景不看好,股价从上市第三日起,连跌9周,从高点已跌了93%,是否通过扩大产业规模和业绩来挽回投资者的信心?

董秘回答(康平科技SZ3009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电机、电动工具、模具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从事与本企业生产产品同类商品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作为动力之源,电机广泛应用于电动工具、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等领域。公司立足于电动工具用电机的优势,积极拓展其他领域,包含但不限于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等,为公司长远发展打开行业和市场空间。康平科技属于次新股,二级市场的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的影响,如宏观经济、行业政策、投资者预期等,目前公司基本面依然良好,各项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立足于在电机领域的技术、研发、客户、供应链等优势,通过设立越南生产基地、规划实施募投项目等措施以提高产能;同时,公司会在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合法合规运营的基础上,持续不断地提升公司的经营效率,用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