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目前公司业务中只有环境监测快速增长,湖南碧蓝没有起色,江西博微...

投资者提问:目前公司业务中只有环境监测快速增长,湖南碧蓝没有起色,江西博微...
2021年01月06日 09:56 问董秘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目前公司业务中只有环境监测快速增长,湖南碧蓝没有起色,江西博微比较平稳。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下一步公司在并购方向、重点和计划方面有何考虑?

董秘回答(理工环科SZ002322):

您好,公司软件与信息化业务经营业绩逐年稳步提升,保持了强劲的增长趋势,常年保持较高的利润率,企业盈利能力突出,毛利率和净利率常年保持较高水准,建设(造价)类产品持续深入发展,配网类项目不断打开新方向,物资类、三维类项目不断开拓新市场。同时公司不断拓展环保信息化领域,环保信息化项目规模增速较快,在浙江、江苏等省份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环境监测业务2016-2019年累计实现净利润总额为2.3亿,发展态势良好。 环境监测业务遍及27个省市,100多个地级市;环保信息化业务打开新的市场空间;环境保护行业空间可期,政府考核需求、金字塔式建设体系、监测体制改变、监测参数增加、仪器周期更换都为环境保护业务打开巨大空间;新项目开拓、新业务拓展为环境保护业务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在并购方面公司会保持谨慎的态度。   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 快速增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