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上市后利润率持续走低,远远低于同行业的洽洽食品,公司的利润...

投资者提问:公司上市后利润率持续走低,远远低于同行业的洽洽食品,公司的利润...
2020年09月08日 12: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上市后利润率持续走低,远远低于同行业的洽洽食品,公司的利润也没有很好释放,主要是哪些原因导致?公司是否有股权激励计划来提高核心员工的积极性?谢谢!

董秘回答(三只松鼠SZ300783):

主人您好,2020年上半年度,线上平台流量进一步分散,多流量入口导致主流电商渠道的流量下滑,线上销售增速放缓,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借助数字技术,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新兴工具,扩大电商引流入口,在保障销售增长的同时也增加了获客成本。公司线下门店由于疫情的影响,整体客流下降,公司减缓新店开业进度,因此报告期内新店对营收和利润的拉动作用未达预期,为此,公司通过联合直播、社群运营等多种举措,保障了门店销售业务的稳步提升,上半年营收实现合理增长。在疫情下,公司业务受交通因素影响,销售费用及固定费用摊销攀升,对利润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截至本回复发布时止,公司暂未有股权激励计划,感谢您对三只松鼠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利润率 洽洽食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