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19年1月底贵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历年多次亮相国际高...

投资者提问:2019年1月底贵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历年多次亮相国际高...
2020年09月01日 09:07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2019年1月底贵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历年多次亮相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也与中科院等科研单位签署合作协议。每年研发费用近亿元居科技类上市公司前列。并享受高新公司税收优惠政策,主要产品应用钢铁冶炼、航空航天、电子照明、生物医药等领域,部分产品打破欧洲技术垄断跻身全球OLED核心供应商,金钼科技含量较高,请问公司近年有无加速钼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名"金钼高新"或金钼科技"意愿?

董秘回答(金钼股份SH601958):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钼工业“航母”,引领全球钼工业发展,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钼工业企业,积极推动钼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2020年中报显示: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陕西省 2018 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陕科产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