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把握震荡行情中的二种操作

十大博客看后市:把握震荡行情中的二种操作
2020年08月31日 15:08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今日指数整体冲高回落,大小指数分化,沪指表现较强,成交量重回万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逾60股涨超10%,午后市场赚钱效应回落。板块上,券商、银行、房地产等蓝筹板块冲高回落,机构依旧抱团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题材上,场内短线资金主要聚焦数字货币和军工,纯碱、黄金、造纸等板块亦有所表现,整体看,短线资金对创业板低位股炒作热情下降,指数位置上方压力较大,需重点关注领涨板块持续性及市场量能变化。

  隐者:把握震荡行情中的二种操作

  下跌趋势以超跌反弹品种为主,所以选股一定要明确选择的是创新高的,还是做超跌的。目标明确才好操作,如果你目标不明确,随波摆动,要不被套,要不错过大行情。现阶段市场机会很多,就看你如何把握。

  浩瀚:周二短线弱反弹

  明天短线惯性下探,触及3385附近会有所反弹,但是难改区间震荡这一基本格局,这种横向的区间脉冲,最终启动前还是要有个末端下沉的,现在时间还不到,还是区间内煎熬。高位股的杀跌动作仍未终结,还需一个集中释放的过程,9月下旬应该就差不多了。

  股市风云:回踩是为了更好向上突破

  从大周期来看,经过八月充分换手整理,九月份行情会比八月有更好表现。九十月都是上涨周期,尤其九先慢后快的走势会很刺激,对此,投资者应立足中期策略继续 持股待涨为好。

  牛哥:放量杀跌 明天继续向下调整

  如果说大盘的波段调整空间是100点左右,明天大盘的重支撑是在3350点左右,那么将两个观点结合起来判断的话,操作上老牛认为明天或本周,当大盘无限逼近或瞬间击穿3350点时,可以再度重仓入场。

  晓胜:关口前蓄势 不改突破趋势

  具体建议继续聚焦3条主线:受益于弱美元、商品/能源涨价和全球经济修复的周期板块;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费回暖的可选消费品种;绝对估值低且已经相对充分消化利空因素的金融板块。另外,可以开始配置调整已基本到位的科技龙头。

  彬哥看盘:九月行情展望

  趋势上今日指数小幅下跌收盘,沪指距离再创新高更进一步,创业板则是继续在2700点之上窄幅震荡,科创板终翻红,日线全线收跌,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反弹空间,不排除沪指再创新高,而创业板一旦站稳了2700点,则有再度冲击2800点,甚至是年内新高的可能。

  天天涨停:楔形收敛到极致后 本周市场走势很关键

  今天盘中试探动作完成后,明后两天盘中再震荡一下还会有上攻拉升动作,届时关注其力度,一旦市场再度出现一根中阳拉升,那么也就基本确认了“九月中线级别的上涨拉升行情”,到时候盘面操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多,市场赚钱效应也会明显增强,所以短期密切关注市场这根中阳能否出现。

  股海灯塔:大盘上下忽悠是为新高蓄势

  55日均线逐渐向上移动,将会抑制股指短线回落调整的空间。因此 ,认为大盘没有突破7月份高点之前向下回落到34日均线与55日均线之间可以低吸。但是,股指没有回踩8日均线(3372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天檀:大盘冲高回落 你是否会因此感到恐惧

  各大指数横盘整理已有一个半月,说明市场整体的多头承载力是不错的,后期突破是个必然,安心择股做多即可(别追涨就行),无需太纠结大盘每天的波动。

  杜坤维:金融冲高回落指数调整 牛市逻辑谨防生变

  周一冲高回落,预示着上档压力沉重,股市走势可能需要更加的谨慎,我是认为牛市的根基已经产生变化,主要是流动性出现了某些收紧信号,表现为国债收益率升高。可是上市公司业增长乏力,通胀也比较高,扩容压力沉重,这样的环境,去论证牛市上涨的基础越来越扎实,恐怕是难以得到市场资走势印证的。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趋势行情不容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