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贵公司的激光PERC消融设备、SE激光掺杂设备产品和...

投资者提问:请问:1.贵公司的激光PERC消融设备、SE激光掺杂设备产品和...
2020年08月04日 13:54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1.贵公司的激光PERC消融设备、SE激光掺杂设备产品和迈为的丝网印刷设备是竞争的相互替代关系还是工序上的互补关系?2.如果未来市场主流趋势转换为HJT整线市场,是否会导致贵公司的现有技术及产能变为过剩产能?3.在当前市场转型趋势比较明显的情况下,公司在技术转型上研发进度如何,预计多久能完成HJT整线产品的研发?

董秘回答(帝尔激光SZ30077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PERC激光消融设备和SE激掺杂设备与丝网印刷设备运用于PERC电池生产中的不同工序。公司针对不同的电池工艺均有开展研发,继续加深P型PERC电池工艺的研发,包括PERC+工艺等,也对Topcon、HJT N型等电池工艺进行相应的技术研究,同时积极跟进市场降本增效动向,加强大尺寸电池工艺激光设备的研发,以及激光在电池片生产环节的其他应用,进一步拓展了公司技术储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激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