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什么不能体现在收入及利润上?...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什么不能体现在收入及利润上?...
2020年07月14日 19:31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什么不能体现在收入及利润上?目前KRF光刻胶中试已有一段时间,何时可以量产?ARF及更高端产品公司是否开始研发?20年公司在光刻胶销售上能否有大的突破?

董秘回答(晶瑞股份SZ300655):

您好! 光刻胶产品由公司的子公司苏州瑞红生产,苏州瑞红规模生产光刻胶近30年,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光刻胶生产线,实行符合现代微电子化学品要求的净化管理,配备了国内一流的光刻胶检测评价装置,生产的光刻胶能够提供紫外负型光刻胶和宽谱正胶及部分g线、i线正胶等高端产品,i线光刻胶近年已供应国内头部芯片公司,高端KrF(248)光刻胶处于中试阶段。微电子化学品有技术要求高、功能性强、产品更新快等特点,且产品品质对下游电子产品的质量和效率有非常大的影响。因此,下游电子元器件生产企业对微电子化学品供应商的质量和供货能力十分重视,常采用认证采购的模式,需要通过送样检验、信息回馈、小批试做、大批量供货等严格的筛选流程,一般产品得到下游客户的认证需要较长的时间周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电子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