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不是说业绩不受经济周期和季节的影响吗?怎么一季度还有...

投资者提问:您好,公司不是说业绩不受经济周期和季节的影响吗?怎么一季度还有...
2020年07月06日 16: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公司不是说业绩不受经济周期和季节的影响吗?怎么一季度还有波动,难道疫情来了以后,公路就不养护了吗?谢谢。

董秘回答(中公高科SH603860):

公司主要服务于公路管理机构、收费公路经营管理企(事)业单位,以及从事公路养护检测、养护设计、养护咨询和养护施工的企业。根据我国公路养护管理体制,各级养护责任部门会基于路况数据,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时间报送年度养护计划或者据此进行内部考核。各省路况数据采集从年初(第一季度)开始制定计划,并在年内完成数据采集及后期分析工作,同时由于公路养护资金主要来自于财政拨款,客户一般会在年内(并主要集中在第四季度)完成项目确认及款项支付工作。从实现收入角度来看,行业呈现一定的季节性波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经济周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