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海南自贸港子公司的成立是否有战略布局,随着企业税收、贸易...

投资者提问:你好,海南自贸港子公司的成立是否有战略布局,随着企业税收、贸易...
2020年07月02日 17: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海南自贸港子公司的成立是否有战略布局,随着企业税收、贸易免税等重大创新利好出来,未来海南自贸港或许会涌现例如一件代发的跨境电商类企业,对公司来说是否是机会所在。此外,自贸港会带动很多做免税贸易的大型企业进驻,未来涌现出一批世界级的大型跨国进出口企业,这是不是也为公司这样的专注通关、报关、仓储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董秘回答(东方嘉盛SZ002889):

2020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从总体要求、制度设计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这一重磅政策推动下,海南面临重大战略机会,相信会吸引大量跨境电商以及专业从事免税贸易的大型企业进驻。东方嘉盛深耕一体化供应链服务20载,公司在跨境通关以及海关监管区仓储管理领域拥有核心供应链专业服务优势,近年来在围绕跨境电商领域专门打造了跨境电商产业数字供应链生态圈。今年3月,东方嘉盛基于前瞻性战略在海南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将会抓住这次历史性机会,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拓展供应链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而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最新发布的《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未来预计会享有一定的税收优惠,长期来看对公司经营有正面影响。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