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招标网显示贵公司已中标深圳多区域的多功能智能杆项目,请问这些项...

投资者提问:招标网显示贵公司已中标深圳多区域的多功能智能杆项目,请问这些项...
2020年05月28日 09:46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招标网显示贵公司已中标深圳多区域的多功能智能杆项目,请问这些项目中标金额是多少?贵公司与另外入围预选库的9间公司相对比,是否有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

董秘回答(宜通世纪SZ300310):

您好!公司入围的深圳智能杆项目暂无明确金额,招标方在入围的公司中采取“抽签轮空委托”的方式进行单项委托,单项工程施工合同估算价不超过1000万元。该项目属于公司在深圳市的新业务突破,对公司积累全方位的施工业绩有积极意义。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生产效率和交付质量。谢谢您的关注,请注意投资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