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1.郭董事长的另一家企业博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否未...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1.郭董事长的另一家企业博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否未...
2020年04月02日 18:15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1.郭董事长的另一家企业博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否未来存在注入优博讯主体的可能。 2.优博讯物联网和智联网的软硬能力,是否会受益于未来5G大数据时代的发展。终端机市场是否饱和没有大增的可能性,是否存在更新换代替代的增量可能。

董秘回答(优博讯SZ300531):

您好,回复如下:1.如发生您所提及的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进行披露;2. 5G的规模化商用将进一步丰富包括智能移动应用在内的产业数字化应用场景,但5G目前尚未进行大规模商用,在大规模商用后,根据客户需要,公司的部分终端设备将进行相应的硬件升级换代,该问题此前已回复过您。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博通 智能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