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请问营业范围变更和前期公司公告中提及的预计3月下...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请问营业范围变更和前期公司公告中提及的预计3月下...
2020年03月21日 09:41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请问营业范围变更和前期公司公告中提及的预计3月下旬完成口罩生产备案审查的相关事项进度如何了?谢谢

董秘回答(耐普矿机SZ300818):

你好,自3月以来,公司管理层正在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公司员工主要以国内为主,国外员工较少,而且公司已经为员工做好了口罩储备。目前关于口罩生产的工作已经通过了股东大会决议,并且已经向市场监督部门提交了申请。待得到批复后会根据疫情的发展形势来决定口罩生产与否。谢谢您的关注,敬请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