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汽车电子操纵稳定系统(ESC)已研发成功,而带全力主动刹...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汽车电子操纵稳定系统(ESC)已研发成功,而带全力主动刹...
2020年03月11日 14:23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汽车电子操纵稳定系统(ESC)已研发成功,而带全力主动刹车功能的ESC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无人驾驶系统最重要的主动安全基础模块之一。并与国内大厂展开整车智能驾驶合作,是最有潜力的智能驾驶标的之一;智能驾驶产品目前正处于小批量生产的准备阶段。 请问贵公司(ESC)产品给那些整车厂配套了?

董秘回答(亚太股份SZ002284):

您好,目前公司ESC产品已为国内多家整车企业配套。同时公司还和多家整车厂在开发合作中,公司会尽力争取更多的项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汽车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