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下公司有这次疫情相关的药物吗?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下公司有这次疫情相关的药物吗?
2020年02月13日 08: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下公司有这次疫情相关的药物吗?

董秘回答(神奇制药SH600613):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神奇制药的关注与支持。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公司暂未有相同名称的产品列入其推荐的中成药品种;本次新冠肺炎属于中医疫病范畴,病因为感受疫戾之气,公司下属子公司神奇药业的部分中成药产品,具有中医清热解毒的功效:独家苗药产品“口鼻清喷雾剂”,其主治功能为疏散风热,清热解毒,清利咽喉,用于外感风热,鼻塞流涕,咽喉肿痛;产品“感冒炎咳灵糖浆”,主治解毒解热,消炎止咳。此外,子公司常规感冒清热类产品还包括感冒退热颗粒、小儿清毒糖浆、感冒解热颗粒、银花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等。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