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你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你公司最高峰期股价78元,当时业绩9...

投资者提问:请问你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你公司最高峰期股价78元,当时业绩9...
2020年02月11日 12: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你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你公司最高峰期股价78元,当时业绩9000万,15年至今股价一路下跌,而你公司业绩一路上涨,2019年你公司财务年报预计1.9亿,为何你公司股价只有15年的20%?去给出合理回答

董秘回答(三联虹普SZ30038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合成纤维及其原材料行业提供工程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公司已拥有自主研发的聚酰胺聚合、聚酰胺纺丝、莱赛尔、瓶级聚酯切片及再生聚酯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艺路线及技术,致力于提升国内合成纤维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提供集工程化、自动化和数字化于一体,涵盖企业全生产价值链的一站式“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及服务,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用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2017年至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9亿元、1.13亿元以及预计1.9亿元(具体信息请查询公司的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公司的主业已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但是,股价在二级市场的表现不仅受公司财务业绩的影响,同时受市场走势、行业走势及等多方因素影响。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实公司自身质地,我们相信这将会是应对经济新常态,对广大投资者利益的坚实保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