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为了抗击疫情,全国各大企业都在生产口罩和消毒产品。贵...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为了抗击疫情,全国各大企业都在生产口罩和消毒产品。贵...
2020年02月11日 09: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为了抗击疫情,全国各大企业都在生产口罩和消毒产品。贵公司产品中既然包含口罩和消毒产品,那么最近是否有意向加大生产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董秘回答(华通医药SZ002758):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疫情爆发后,公司作为医药生产流通企业,积极投身到抗疫相关工作,不但捐赠抗肺炎中药和其他医疗物资给绍兴医疗系统,还组织员工紧急生产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浙江省流感肺炎中医药治疗推荐方案中的预防用方---银翘散1号方提供给医疗单位使用,公司成立应急工作组,尽一切力量调动货源,全力保障下属各医药连锁门店货源供应。下阶段公司将加大高端中药饮片项目建设力度,创新传统中药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疫情 大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