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永弟质押股权何时重启披露?撤回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永弟质押股权何时重启披露?撤回司...
2020年02月10日 10: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永弟质押股权何时重启披露?撤回司法拍卖的案外人是否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有关?公司迟迟未公告该事项最新进展是否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董秘回答(兆新股份SZ002256):

您好,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公司持续关注陈永弟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若有进展,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将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780万股抵偿其所欠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债务,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0年1月7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划转的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权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