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去年六月就启动收购紫光联盛的程序,将近八个月过去了,为什...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去年六月就启动收购紫光联盛的程序,将近八个月过去了,为什...
2020年01月26日 18: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去年六月就启动收购紫光联盛的程序,将近八个月过去了,为什么还没完成?其他上市公司的收购半年就搞定了,为什么国微的历次收购总是拖拖拉拉的,给人的感觉是效率真差,公司是否应该反思!本次收购目前进行到什么程度,还需要什么程序,问题出在哪,预计什么时候完成?

董秘回答(紫光国微SZ002049):

感谢您的关注与积极意见。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的主要运营实体为境外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多地,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的工作量大、周期长。公司已于2020年1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相关问题的回复。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紫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