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紫光国微的超级SIM卡可不可以理解成手机SIM卡和存储合二...

投资者提问:请问紫光国微的超级SIM卡可不可以理解成手机SIM卡和存储合二...
2020年01月26日 17: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紫光国微的超级SIM卡可不可以理解成手机SIM卡和存储合二为一的产物?有没有其他新功能?能简单说说吗?现在手机存储已经很大了,如果没有新功能消费者可能不太会为超级SIM卡买单!

董秘回答(紫光国微SZ002049):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从产品形态上讲,超级SIM卡是将传统SIM卡和存储卡合二为一,但它通过相应应用程序的开发使用,在一键换机、敏感信息加密存储等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此外,运营商会在此产品上推出自身的特色应用,满足更多个性需求,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手机SIM卡 SIM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