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关于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成功中标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关于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成功中标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
2020年01月16日 08: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关于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成功中标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猪舍新风项目,同时为此项目研发制造的定制化滤纸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介于当前猪瘟后,公司有没有趁此机会进一步拓展国内一些其他中大型养猪场猪舍建设。

董秘回答(再升科技SH603601):

感谢您的关注,新年好!公司已经在积极接洽国内其他大中型生猪养殖企业。空气净化在畜牧业养殖领域的应用原理是通过超细高效的过滤材料及设备系统,有效隔离猪瘟、猪蓝耳病、口蹄疫等病毒病菌的传播传导,有助于提高禽畜牧的存活率及健康度。公司针对牧原等猪舍新风需求(通常病毒如PPRSv主要附着在0.3-0.4μm大小颗粒物传播)及猪舍高温高湿的特殊环境,专门研发出针对0.3μm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4%以上的高效、低阻、且耐高温高湿的特种滤材,各项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解决了之前猪舍新风采用的化纤类过滤材料效率不够、寿命过短的问题,为有效降低病毒传播扩散提供了可靠的应用解决方案。公司现已中标、量产牧原猪舍新风项目产品,公司将继续推动过滤材料在畜牧业养殖的应用,力争为更多的企业和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报 报告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