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网传科大讯飞正在研发报帐机器人,会计机器人。准备三年内取代70...

投资者提问:网传科大讯飞正在研发报帐机器人,会计机器人。准备三年内取代70...
2019年12月11日 21:31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网传科大讯飞正在研发报帐机器人,会计机器人。准备三年内取代700万会计。这个财务机器人是讯飞自己独立研发还是和其他公司合作?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未来的财务管理模式是人机协同一体化管理,智能财务服务方式将是个性化和标准化并重,通过业务流程的标准化和智能化,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科大讯飞将基于AI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与IT技术,为合作伙伴赋能,促进人机协同、人机耦合。2019年3月1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指出,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的智能经济形态。科大讯飞将积极探索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未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机器人 科大讯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