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对自由财富金融平台清退,贵公司违规退股,广大受害者到...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对自由财富金融平台清退,贵公司违规退股,广大受害者到...
2019年12月11日 14:11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对自由财富金融平台清退,贵公司违规退股,广大受害者到贵公司和市政府,省市金融办维权一事怎么看?贵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公司吗?

董秘回答(唐人神SZ00256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经公司自查以及向相关人员了解: 2015年7月,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在此背景下,P2P网络平台获得蓬勃发展。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控股股东,为支持公司生猪产业链的发展,希望通过深圳自由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宁夏市自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为没有资产抵押融资能力的养殖户、经销商提供发展资金。为此,唐人神控股在2015年11月注资深圳自由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宁夏市自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唐人神控股注资后,自由财富对公司生猪产业链养猪户、经销商支持有限,未能实现唐人神控股注资的目的。2018年1月,唐人神控股与自由财富股东蔡志忠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自由财富51%股权转让予蔡志忠。51%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于2019年8月27日完成。 截至2019年8月27日,唐人神控股未持有自由财富股权。唐人神控股、唐人神未参与自由财富经营活动。唐人神自始至终从未投资、参与自由财富及其经营活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财富 清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